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十二歲悄悄從我身邊走過,十三歲又無聲無息的降臨,告別了童年,走進了青春,我們不再幼稚。就像小鳥當初在窩裡等待食物,後來展翅飛翔在廣闊的天空。

  小時候在我們眼裡父母和長輩是最關心我們的人,可現在卻要面對他們的“嘮叨”,好煩,真的好煩!不知在何時,我早已不習慣媽媽在耳旁“喋喋不休”,更不習慣她對我做的每一件事“妄加評論”。為什麼?是我脾氣變壞了?

  “看什麼電視,去看會兒書。”正在看電視的我被外婆嚇了一跳,“我作業剛寫完,只看一會兒。”“哎,你們這個年齡就只能學習,玩不得,你看你二姨小時侯多用功,現在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快把電視關了。”我關掉電視只覺得頭疼,唉!每當聽到這些嘮叨都會頭疼。“你說你,整天幾知道聽歌,什麼周杰倫、林俊傑,你看人家×××每天都在學習,看看!數學能考110的才考99!”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的“喋喋不休”。“煩死了,整天拿我和別人比,還是拿我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比,天天聽你們‘嘮叨’,你們不覺得煩嗎?”……這些“嘮叨”就像飛機扔下的炮彈,接二連三的轟炸我,每次我只能捂住耳朵來回答這些炮彈。

  上次班上的“駱駝”——趙奎過生日,那天是星期五,我、“母雞”、“小鳥”、“夸父”晚上出去聚一聚,結果回來晚了。一進門外婆就問:“跟誰出去了?男生還是女生?怎麼這麼晚?”MYGOD我還沒說話呢就出來三個連續炮彈,“總共5個,3個女生2個男生。”……片刻,外婆說:“你媽打電話叫你明天出去買衣服。”“啊?我們約好了明天還要出去。”“什麼?回來這麼晚明天還要出去?不行,那我要給你媽打電話。”外婆打完電話后說媽媽不讓我出去,要麼在家看書要麼跟她一起買衣服。我越想越氣憤,絕對不能不守信用,在朋友面前失約,絕對不能再被囚禁。於是我就想了個辦法——流眼淚,外婆還以為我哭了,於是說“算了,明天你出去吧,你媽那邊有我。”“耶!太好了。”為什麼家長要這麼“嘮叨”,他們的愛就不能換個方式嗎?我討厭被限制,耳邊又響起那首《不想長大》,“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