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無所不有,煩惱也無處不在。

  ——題記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但願永遠這樣好,……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長大了,他的煩惱增加了。” 

  時間飛逝,再過幾天就13歲了。悲哀地發現,長大后的煩惱是那麼的多。 

  NO.1 考試前 

  每天早晨七點背着沉重的書包來到學校。坐在座位上,看身邊行行色色、匆匆忙忙的身影來來往往,於是不敢喘一口氣,便開始了一天的學習生活。嘴裡背的是歷史課文,腦里記的是英語單詞,手裡寫的是數學公式。時刻都在催促自己,快些,快些,再快些,別忘了抽屜里的課本、習題還堆得高高的呢。下午放學后,大多會因為時間太晚,而在外面隨便“解決”一頓晚餐,便又急急忙忙地趕去上晚自習。到了快九點的時候,我又在夜幕下回家了。天天如此,每天的生活猶如在執行早已設定好的程序。枯燥。 

  NO.2 考試時 

  望着早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的試卷,我不由的心生恨意:這薄薄的一張紙,就將給一個又一個奔波在學校和家兩點一線上的學生們下一個無可懈擊的定義。可我不能多想,也不必多想,拿起筆,加入這無聲的戰鬥罷。交卷那一刻,我心潮澎湃,多是因為一切還未結束,我還需等待分數。鬱悶。 

  NO.3 考試后 

  假期並不是讓心靈放鬆的好時候。耳邊的嘮叨,成堆的作業,空前的壓力,這些如一座座大山,把我壓在下面。於是,我無限“崇拜”那些學長學姐們,竟頂着壓力熬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考試。同時我又感嘆:“原來未來的世界需要的是一台台學習機器。”當然,胡思亂想只供閑暇時“娛樂”。埋下頭,我繼續苦幹。現實就是現實。無奈。 

  每天,為心中深埋的煩惱嘆息一次,然後,懷着相信快樂、相信自由、相信美好的信念,穿梭在不息的時光里。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與煩惱,每個人的心底,都埋藏着不願示人的脆弱。但我們不能一味地沉淪在煩惱當中,畢竟我們都還年少,需要做的還有太多、太多。嘴角揚起弧度,用微笑擁抱成長。 

  ——寫在後面 

  指導老師:張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