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真美!

  在我家附近,流淌着一條通往大海的小河,河上有一座石拱橋。站在橋上往下望去,只見一棵棵樟樹?柳樹亭亭玉立,把小河映得碧綠碧綠的,像一條綠絲帶一般柔和。

  小河是嫻靜的,宛如明鏡一般;它又是活潑可愛的,層層鱗浪迎風而起,伴着跳躍地陽光在舞蹈,舞姿優美得彷彿天空中的七色彩虹,還引來了一群群五彩繽紛的蝴蝶。

  太陽爬上了樹梢,把自己的身軀映在河水中,欣賞着火紅的臉龐。魚兒歡快地從水面跳起,翻個跟頭,頓時河面上鱗光閃閃。

  下雨了。瞧!河面上水花競相開放,一朵、兩朵、三朵……又迅速消失了。這裡頓時成了一個絢麗多姿的大花園,真是熱鬧非凡!

  小河的夜晚是靜悄悄的。喧囂了一整天的小河帶着絲絲困意睡了。小魚小蝦也安靜下來了。可那帶着絲絲寒意的月牙兒不知什麼時候爬上了夜空,對着小河照鏡子,又似乎在守護着大家。

  家鄉的小河,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