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兒子要軍訓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要軍訓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楊灣中學 筱 

  明天兒子就要去軍訓了,他從昨天到現在都一直處於興奮狀態。早在國慶節就說放了假去要記住交軍訓費,要不然沒機會去了。我暗地裡笑兒子這麼老實。 

  兒子他們要去的地方是教育局搞的素質教育基地,要求小學去兩次,初中去一次,分別是小學三年級,小學五年級,初中一年級的時候去,兒子三年級已經去過一次了,那時他說以後再也不想去了。也許是時過境遷,什麼都又新鮮了,他又表現出應有的興奮。 

  上次是我給兒子收拾的東西,這次讓他自己收拾。昨天就去買了些吃的,晚上就開始把衣服抱出來清理,最後選定了短小精幹的衣服,說是方便操練。在選包時還頗費了一番腦子,我建議他用書包裝就行了,空出兩手方便,可兒子說天冷了帶的衣服多裝不下,就用了他爸的旅行包。裝好了在屋裡提了幾圈。今天早晨一起床就打開旅行包看看,看着看着又抖出來重裝,直到晚上才最後裝定。在屋裡又提了幾圈后,我說兒子來我看看,裝得如何,我打開一看每一樣東西都用口袋分裝了,一層一層的放好了,東西不多,包大,居然讓兒子給裝滿了,我笑着問兒子,你使用了什麼蓬鬆劑,竟然使你的包裝得這麼鬆軟,就像裡面放的松針似的,不過行裝收拾得還行。兒子得意的笑了,這是秘密。

您正在瀏覽: 兒子要軍訓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要軍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