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早已立春,溫暖的春天來臨了,寒冷的冬天已悄然而去了。三月的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吹過了山巒,三月的細雨葉淅淅瀝瀝的灑遍大地。它們都伴隨着春天的腳步來到了這裡。

  在那靜謐的夜晚,傾聽那雨的聲音,時而“淅淅瀝瀝”,時而“滴滴答答”,時而“沙沙”作響。聲音清細柔軟,像青草長葉的聲音,如鈴兒因風搖擺的聲音,似風吹過草坪的聲音.

  春雨,它像落葉一樣輕,牛毛一樣細,密密飛向大地,彷彿洗凈了寒冬留下的斑斑點點.雨落到了草叢裡,剛露出枝芽的小草拚命地吮吸着甘甜的露汁,希望自己快快成長.雨落到花叢中,雨滴灑在花苞上,為那盛開的花朵,增添了幾分美麗與亮麗.雨落到了莊稼里,乾渴的麥苗莊稼又喝的飽飽的,開始健康成長.春雨,滋潤着萬物,到處青山綠水,百花爭艷.在茫茫雨簾中有似輕煙籠罩,遠遠的隱隱看見樹林和房屋,大街上,一把把小花傘慢慢移動,一輛輛汽車急馳而過,地面上濺起一層層浪花.此情此景,也組成了一幅美麗而優雅的畫卷.

  春雨,如簾,如煙,如夢,如晶瑩般的珠寶,如層層白紗,如細細牛毛,更如痴如畫.它賦予了大地的生命,它賦予了天地的靈氣.它是我們大自然美麗而神聖的使者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