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綿綿的春雨,叫醒了春天,澆灌着大地,使大地一片生機。 

  “沙沙,沙沙……”春雨對小草輕聲地說:“喝吧,喝吧,讓美麗的大地披上一片新綠。”春雨來到田野里,對五穀說:“喝吧,喝吧,喝得飽飽的。到秋天時,結出多多的糧食,為人民造福。”…… 

  春雨唱着動聽的歌,來到森林裡,冬眠的小動物醒來了,飛到南方的小鳥們回來了。你看,小兔子們為她伴舞,小杜鵑、小畫眉為她伴唱,連愛睡覺的懶小熊也在為她“嘟嘟”地伴唱呢…… 

  春雨跳着優美的舞蹈來到了花園裡,花園裡的花兒都露出了笑臉,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火紅的玫瑰、金黃的迎春花……小蜜蜂和小蝴蝶也來采蜜了,它們高興地說:“春天來了,春雨姑娘來了,真好呀!花兒們都笑了!” 

  春雨又來到了小河邊,下着那暖暖的春雨,河面上的冰都融化了。小魚們高興極了,一會兒躍出水面,一會兒吐泡泡,一會兒沉下水底,一會兒浮出水面,一會兒繞圈圈…… 

  …… 

  濕潤而略帶暖意的春雨,是她讓世界變得生機勃勃,是她讓世界變得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