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未來的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模結束了,心裡有些恍惚,好像仰望着天空卻見不到陽光和星光,自己這是置身於哪裡?未知。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看着左手邊這本“窄”的《愛與痛的邊緣》時,心裡產生起非常強大的共鳴。如今置身在長輩們一去不復返的青春的我,現已被中考磨礪得寒光四射,不是因中考的可怕,而是我心裡的無奈。

  我不知道當初的你是怎麼過的,你選擇了什麼學校?怎麼想的?我多麼希望你回答我,而我卻只能在夢裡一個細小的角落與你洽談。而你,卻早已把我的思想摸到了最深處,在底部,甚至還留下你的掌紋,一道道的縱橫交錯,夾雜着我難以想象的經歷與滄桑。

  我該怎麼做?每次你都在夢境里權傾朝野地說:“相信自己……。”聲音在夢境里遊盪,彷彿幽靈般詭異,我判斷不了它的位置,我找不到它,請你告訴我。

  當你每天奔波於摩天大樓之間,曾有一瞬間想起我?你對我決不會感到欣慰,你只會渴望我所處的環境,安靜,悠閑,自在。你只會對我感到厭惡和惋惜。你會抱怨我的無所事事,會怨恨我的花枝招展,你會嘆惋我的悲歡離合……

  我現在的想法如何?你知道,你在夢境里沒有告訴我,為什麼?你是認同還是覺得幼稚?你不給我個方向,你叫我怎麼去前進?我好像一直徘徊於以自己為圓心的區域里,是井底之蛙,看不到遠方的錦繡江山。

  “相…信…自…己。”你無數次模糊地在夢境里告訴我這個,可是都像迴旋鏢一樣,繞着現實賺了一大圈,回到了原點,最後硬生生地劈開了夢境。

  我知道這麼做,你能給我點別的建議嗎?在你的世界里只有復讀機嗎?

  可能之後,我還會一如既往的按照自己的方法去拼搏,我想讓你對我的抱怨少點,對我的渴望多點。我們是一體的,只是時間把我們分隔到了兩個扭曲的空間,但本質上還是一樣的。我們永遠無法觸及對方,因為我們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成長。

  同時,我是自私的,因為我所做的,都是給未來的自己,也就是你。

  前雲中學初三:林辰熙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