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一次外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一次外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8月21日,是我當上初中生的第1個生日,我想:既然我已經是一個初中生,說明我已經長大成年了,我想過一個特別的生日,不再是約好朋友吃吃喝喝,而是我們幾個人單獨出去玩,不要家長參加。 

  我把這個想法一提出,他們都十分贊同。“那去科技館吧,上次春遊到那裡,不是有幾個項目人太多沒玩到嘛!”一個同學提議,大家同意了,就定在我生日當天。 

  那天早上八點,我們幾個在地鐵八萬人體育館站碰頭,買好車票,一起乘上了地鐵。我們幾個興奮地討論着先玩那個項目,再玩那個項目。不知不覺,車廂里空蕩蕩的,只剩下我們幾個人了,這時,就聽到廣播:“終點站到了,請各位乘客下車。”我們一下慌了,“快打電話給家長,我們迷路了!叫家長來接我們!”,“別瞎說,這次就是不要家長跟着出來,幹嘛又要把家長喊來?”“你去問問車站管理員吧。” 一個同學指了指我說。我可是最怕和陌生人打交道了!但為了大家,只能硬着頭皮,戰戰兢兢地、像怕踩着螞蟻似的小心翼翼地走到車站管理員面前,低聲問道:“叔叔,請問……到科技館……怎麼乘?”他說:“科技館啊,你們方向反了,往回乘,到人民廣場換乘2號線。”我把他的話記在了紙上,上車后還不時地拿出來確認。 

  終於到了科技館,我們馬上就玩瘋了,直到閉館時間才回家,媽媽急切地問:“怎麼搞得,你怎麼關掉手機啦?”“嘿嘿,我是故意關機的,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出去了。”我笑着回答。 

  這次外出可真是一段有趣的“冒險”經歷,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也算是我的一次特殊的“成人儀式”。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一次外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一次外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