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多麼質樸無華,也是多麼深奧綿長。不知何年何月我與她交上了朋友,是她令我懂得了人生的道理。 

  她,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曲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我不知怎與她交上了朋友,有可能是厭煩了重疊的ABCDE,又苦惱地接受x+y。她令人快樂,令人愉悅,她蘊韻着歷史的興亡,古典的美,永恆的知識。在我記憶的心扉中,她與眾不同,對我這樣如饑似渴的少年來,她的作用更是不言而喻。我對她如痴如醉,她的故事常常令我牽腸掛肚。每當我感到了愉悅的歡快時去品嘗甜蜜的讚美時而驕傲,她告誡着我“驕傲令人墜落,謙虛令人高升”。在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敗時,他給了我勇氣,給了我恆心,給了我無堅不摧的信念。告訴了我“失敗是成功之母”使我戀戀不忘,她常說“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她好比稍縱即逝的流星,流星一霎那多麼光明,耀眼,可只有那一霎那的光陰,遠遠不夠,只有恆星才是真正的永恆,真正的美…… 

  她就是—書,我愛她,愛她的深奧綿長,愛她的永無止境,愛她的每一個字!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