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來臨,送走了冬天的冷酷,帶來了蘇生的春雨,在朦朦朧朧中,我也記住了這種濃濃的味道……

  ——題記

  一

  空氣中瀰漫著小雨珠,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行李,帶上模糊的傷感,踏上了去學校的路程。這條路似乎熟悉而又陌生,短暫而又漫長。一路上,看着行人們來來往往,也加快了自己的腳步。回頭望了望,新生的小草和嫩芽,是那麼的綠。感覺自己的心裡也有一種期望,有多大,自己也不了解。

  二

  路過寢室,第一眼就是那棵還未睡醒的柿子樹。高高的樹上,掛着幾個早以幹掉的柿果,在沒有樹葉的襯托,彷彿有點孤單。終於到達了寢室,面帶微笑。沒有一個人,白白地浪費表情。

  三

  經過一番“勞動”,將自己的許多收拾好,將寢室的衛生也打掃了一遍。可以去教室了。不知有一種怎麼樣的感覺,有點害怕。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同學們會是怎樣的呢?!疑惑和好奇催促着自己趕回教室。

  四

  “砰砰,砰砰。”來到了教室門口,在猶豫。到底該怎麼進去呢,算了,深吸了一口氣,面無表情走向自己的座位。觀看了一下周圍的同學,都沒有改變,還是和以前一樣。大家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在熱鬧的講述自己發生的故事。是啊,我們還能說多久了呢,還能在一起多久了呀。想到這裡,似乎有種酸酸的味道。

  五

  好久,又回到了學習的書屋。“看,下雨了。”新學年的第一場雨,也是段段的味道。有點甜,有點酸,有點特別的味道,清淡而濃香。細雨還在延續,而春雨的味道,卻停留在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春雨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