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們問我最喜歡什麼,我會堅決果斷的告訴你:我最喜歡書。不管是漫畫書,作文書,還是故事書等我都喜歡。因為會讓我覺得我不僅得到了一位益友,而且得到了一位有趣又博學的老師。每當我拿起書時,我的心裡又不禁想起了那我與書的故事。

  在我看來,書能開闊我的視野。書能變成一艘大船帶着我去大海中冒險。書能讓我敞開心扉與作者和死去多年的偉人進行心靈的溝通與我的看法。書想陽光一樣照耀這我成長。假設一下,如果世上沒有書的話,我們的世界將是多麼的單調與無趣啊!


  我總是在尋找這好書,就想在尋找着素不相識當有會令我敬佩的老師。前幾天,我們剛學習完一篇課文叫《魯濱遜造船》,的書深深的打動了我,我被書中的情節變化和曲折經歷還有那主人公魯濱遜的敢想敢作,去克服困難的精神所深深的打動了。但十分可惜的是書中的只是《魯濱遜漂流記》的其中之一的文章,我渴望獨到完整的書。幸運的是,我們的圖書館看了,我便開始了地毯式的搜尋。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在地3排的位置上找到了書。頓時欣喜若狂。我將這書拿到手后,十分愛惜而又狂熱的讀了起來……作文網

  我喜歡書,因為好書讓我受益匪淺,告訴我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不正確的。好書會讓我笑,會讓我哭,會讓我悲傷,讓我溶入書的情節……總之,千言萬語都難表我對書的感情。一句話書就是我們的老師和益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