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雨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勃勃生機的春天來了,它將綠的生命鋪盪大地,將綠的歡樂送進校園,將迷人的色彩映入人們的眼帘……

  雨,是春天的先兆,雨色是我們校園的先知。我愛春天,特別愛春天雨中的校園。

  春雨,溫順、恬靜,叫人舒心。

  春雨,如銀絲,密密的織成輕紗,像媽媽,給“女兒”梳理柔軟的綠髮。

  春雨,灑在滿是塵煙的小路上,灑在滿是塵煙的小路上,小路的臉上,綻開甜美的酒窩兒。

  春雨,奔到屋檐上,屋檐掛起了珍珠簾。

  春雨,蹦到娃娃嘴裡,娃娃們直叫:“甜!甜!甜!”……

  喲,細雨還在輕輕地不斷地撒着,其中夾雜着朦朧的薄霧,悄無聲息地披在綠色的生命上,使他們顯得那樣嫵媚動人,富有童話般的迷人色彩。這時,你走出屋吧,使勁而嗅嗅,空氣里散發著醉人的清馨。細細地瞧瞧,春雨滌盪了污濁,大地越發清新。湧入眼裡的是融融的綠意,嫻雅的嫩綠,蒼翠的濃綠……還有汪汪的青綠。是呀,在縹渺的雨霧之中,我分明看見了綠的生命的綽約的風姿。

  瞧,花壇中央那棵青松,貪婪地吮吸着春雨賦予他的營養,乳汁,比以前更精神,更蒼翠。那零零星星的、不知名的花兒,更襯出綠綠的風姿。還跳起舞來,相比之下,是那麼婀娜多姿,像舞台上俏麗的少女扭着秧歌。花瓣上的雨滴隨着舞蹈的節奏滾動着,還不時向大地跳躍。啊,好可愛。它們好像天真爛漫的孩童,興緻勃勃地玩着滑梯。做着遊戲,增添了更多的嫵媚。

  路旁的幾棵玉蘭樹,秀長的葉子擠滿了它們的枝幹。它們緊靠團結,努力向上,分明在展示着自己積極進取的風貌,無盡的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

  踱步椿樹下,仰望着它們秀頎的身軀,光禿禿的枝丫,也許,你要說它不美,因為從它身上顯示不出青春的朝氣。可是,你錯了,只要你仔細觀賞,那些嫩綠的小生命已經誕生。那剛萌發的幼芽,美美地享受着母親的乳汁,在春雨中,含苞欲放,醞釀著春的富有。

  春雨沙沙,落在操場上,瓦楞上。仔細去聽,叮叮咚咚地響,好像一曲鋼琴演奏曲,悅耳動聽地唱着校園美麗的景色,唱着師生共同奮進的凱歌!

  春雨,帶來了勃勃生機,感染了大地,也感染了我……我真愛春雨中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雨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