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場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場春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春天的早晨,我是一顆在小草身上呼吸着新鮮空氣的露珠,可是到了中午,太陽公公升到了我的頭頂,我耐不住這麼高的溫度,身體變成了無數的小顆粒,慢慢地飄上了天空。在那裡,我看見了許多露珠兄弟,他們在天空上方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正當我們無憂無慮享受漂浮的樂趣時,一股冷空氣衝過來,我們還來不及躲閃,已經被撞了下來,變成了雨滴。 

  我們滴到了光禿禿的黃土地,一顆顆小草從濕軟的土裡探出頭來,從此,荒地變成了綠茵茵的草地;我們滴到了光禿禿的樹榦上,雨水順着樹榦流入樹根,嫩綠的樹芽便從樹榦上冒了出來,整個樹林又煥發出一片翠綠的生機;我們滴入乾枯的小溪中,滋潤着兩岸的農田,小溪唱着歡快的歌兒流向遠方…… 

  因為我變成了春雨而消失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但我很快樂!因為我的消失大自然的萬物才會重喚生機! 

  因此,我驕傲,我是春雨!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場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場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