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微笑裝點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微笑裝點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本無顏色,它是一張透明的畫紙。等待你去描繪,任你走筆,任你着色,只有走過花季,付出汗水,奉獻出自己最真誠的才智,青春才會呈現出光艷美麗的色彩。

  十五歲的青春是花季中最燦爛的一抹陽光,是雨後的彩虹,異常美麗,越發精彩。即使最後的結局是消逝,是褪去,可是它定將永遠存留於人們心中的最美。也許,你走過的每一步,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你做過的每一件事,都將會時間的塵埃掩蓋,可是,青春的輝煌,依然在每個人的身上發光發亮。

  因為青春,我們激進。我們放任自己的膽大心細,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我們在學習上你追我趕,互相拼搏,遇上不懂的,我們不恥下問,勇於與學習成為朋友,與知識結伴而行。在青春的路途上,我們因此而精彩。我們捧着青春激進的光彩,為將來的美好打下伏筆。

  因為青春,我們自信。在困難面前我們從不低頭,我們總是昂首前進。我們攜手困難,與打擊嘲笑相抗爭。用青春的自信在舞台上綻放異彩。我們用台下辛勞的汗水,換回舞台上短暫的展示,絢麗的舞姿演繹着我們不羈的自信。讓我們捧着青春自信的光芒,將這自信變幻為我們的習慣,永久的保留,讓今後的人生都如此自行。

  因為青春,我們美麗。青春的容顏是最美的,是發自內心的美麗,是一種不會被挫折打敗的美,是一種將要脫離稚氣過度到成熟的美,是活力四射的美,是恬靜純潔的美。即使這青春的美麗最終將會像花兒一樣凋零,可是它絕不曾帶着遺憾凋零,它定時我們此生最美的風景。讓我們捧着青春美麗的色彩,將這美麗永不消褪的保留,讓我們今後的人生也因青春的美麗而精彩。

  因為青春,所以激進,因為激進,所以自信,因為自信,所以美麗,因為這青春的美麗,讓原本是一張透明畫紙的我們呈現出最真誠最絢麗的色彩,所以,生活因青春而精彩。

  123初三:122

您正在瀏覽: 用微笑裝點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微笑裝點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