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夥伴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夥伴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悠悠歲月,為誰憐,曾悲歡別淚,我輾轉難入睡。回憶紛飛,如斯滄顏,看昔日憔悴。 

 中考的日子在向我們逼近,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去逗留?我們的思想被試卷、古文、複雜的三角函數、化學方程式腐蝕着,因為我們想要飛到更寬廣的地方尋找我們的夢想,自由的翱翔在碧海藍天之中,所以我們一直都在誓死的拼搏着,奮鬥着,然而也在改變着。其實,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種相遇,但有一種相遇是不如不遇,上帝已經沉睡,時間仍在飛逝,我想要讓它停止,卻總是無能為力。現在和你在一起討論問題,探討世界奇觀,多麼的想要開個玩笑,讓自己放縱的,沒心沒肺的笑,可是,時間不允許,它是倔強的,它不會為任何認而停留,它必須馬不停蹄的趕路,追趕它所遺忘的時光。 

 在中考以後,我們想要接受離別的洗禮,洗去我們的童言無忌。我忽然想讓中考和離別之時來得慢些,再慢些,那樣,再以後的以後,我們在一起的歡聲笑語還依然清晰可見。 

 離別竟是如此的殘忍,我們依然可以藉此來哭泣,但不管有多麼的不舍,也要在笑過之後,大歌當哭,舉手之間,讓一切塵埃落定。 

  好朋友伊伊致

您正在瀏覽: 夥伴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夥伴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