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茉莉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芽,又香又美人人誇……”優美的旋律在耳邊回蕩,優雅的歌詞似乎已經讓我看見了那一朵朵散發著清香的白茉莉。

  說起茉莉花,總是讓人贊不決口。

  它有着初綻的花朵,默默地散發出陣陣清香,微風拂來,迷人的清香馬上瀰漫了我的房間,淫了我的胸膛,彷彿我的呼吸都帶着茉莉的香氣;它有着飽滿的花苞,讓人感覺似乎輕輕一碰,便會綻開一樣;它也有着凋謝的花朵,雖然不會再為人們貢獻出芬芳。但它的用處卻很多。比如說,它可以化為肥料,為自己的母親貢獻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它可以用來做香包,為喜歡它的女子們增添一絲典雅;它還可以製成花茶,為乾渴的人們多一樣解暑聖品。

  茉莉花不僅外表讓人讚歎,它的品質更讓人敬佩。在變化無常的天氣中,它沒有脆弱地倒下,反而把變化無常的天氣看作是上天對自己的賜予的養分,是為了讓它開出更多的花來美化人間。我們人不也正應該如此嗎?把此時的挫折看作是上天對你的考驗。因為花兒光有陽光,沒有風雨,是開不出美麗的花朵的!

  我欣賞你。我願做茉莉般的女子:榮辱不驚。茉莉,我羨慕你。你雖然那麼平平無奇,卻能在自己的一生中,盡情地展示自己,給人們帶來了芬芳的倩影,不留下一絲遺憾地離去。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