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抹去委屈的淚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去委屈的淚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抹去委屈的淚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人生的路太坎坷,青春的路太曲折,求學的路太艱辛。一路走來,總是淚水多於歡樂、付出大於收穫。太多失望的淚,無人理解;太多傷心的淚,無人問津;太多委屈的淚,無人擦拭。希望的終點總是那麼遙遠,理想的實現總是那麼艱難,委屈的淚水總是那麼苦澀。為何不試着抹去委屈的淚水呢?

  我們飛翔的目的不是在天空中留下痕迹,而是在於體驗飛翔的快樂!既然這樣,我們為什麼太在意那些不涉原則的紛爭,雞零狗碎的恩怨,飛短流長的中傷,親朋同學的誤解呢?為什麼不學着好好把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那份操守呢?為什麼不試着體味“為有犧牲多壯志,敢叫日月換新天”的豁達呢?為什麼不嘗試品味“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寧靜呢?或許你還在為雞毛蒜皮的事感到委屈吧!請抹去委屈的淚水。

  宇宙之所以那麼浩瀚,是因為它寬容了所有的星球;天空之所以那麼廣闊,是因為它寬容了所有的雲朵;大海之所以那麼寬廣,因為它寬容了所有的小溪。有時候,你懷着一顆虔誠的心去理解別人,去幫助別人,去關愛別人。可是收到的的卻不是你期望的結果。為什麼現實那麼殘酷?無數次的問自己卻始終沒有答案,所以你感到委屈。我可以理解你,但別人呢?會不會再在你的傷口處灑一把鹽呢?如果真的那樣了,那是對你莫大的傷害啊。但我只想告訴你:“請抹去委屈的淚水”。

  再漫長的路也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也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再偉大的人也有過失,千萬不要放棄。也許你在為自己某次考試的失利而感到委屈,為什麼付出了沒有回報?也許你在為自己某件事感到委屈,為什麼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卻是南轅北撤?一次失敗是不會擊倒英雄的,只有弱者才會選擇放棄。能夠經得起失敗的打擊的人才是英雄,才是真正的強者。請相信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只要努力了,你就會收穫;只要堅持了,你就會勝利;只要拼搏了,你就會成功。我想告訴你:請抹去委屈的淚水吧。

  生命可以卑微,但不可以放棄,只要你珍愛生命活得瀟洒,你同樣可以把春天馱在肩上。你不可能不感到委屈,但你要抹去你的委屈的淚水。

  抹去委屈的淚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聽勝利的號角又為你重新吹響,祝賀的掌聲又再次在為你響起。

  請抹去你那委屈的淚水吧!

您正在瀏覽: 抹去委屈的淚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去委屈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