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是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孩提時,你會為得到一顆糖果而快樂;求學時,你會為考試取得優異成績而興奮;工作后,你會為事業有成而雀躍……隨着不斷的成長,幸福也就越來越多。

  當你降生到這個世界,你會以哭泣來表示對這個世界的滿意;當你第一次跨過挫折的門檻,你會以微笑來證明自己的實力;當你第一次爬上高山,你會以呼喚來表達內心的喜悅……

  天上鳥兒自由地飛翔;地下螞蟻匆忙地搬食;水裡魚兒歡快地遊動。幸福是無法計量的,不象醫學有一張現成的配方,不象數學有一道現成的公式,幸福是用心去衡量的。你可以說,富婆婆比窮婆婆更神氣,但未必前者比後者更快樂。有錢人總是晝夜不安,總擔心自己的錢會被偷走;而貧窮的人總是安閑快樂,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賺更多的錢。從某種意義說,後者比前者更懂得體會幸福。

  我曾經在風雨中走過多少回,曾經有過多少記憶,有些以隨時間的推移而模糊不清了,但是唯有大雨中母親的身影卻難以忘卻。在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我因沒帶雨傘而垂頭喪氣地拖着書包在雨中行走。不一會兒,天空了劃過一道閃電,不由得使我加快了腳步。天漸漸黑下來了,內心的恐懼難以阻擋。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雨中。“是媽媽!”我興奮地喊了出來,我獃獃地望着母親的身影,臉上不知是剛下的雨點,還是低落的眼淚。我和母親就這樣共打一把傘回到了家。這一路似乎顯得十分漫長,真想時間停留在這一刻永不延續。頓時,我感到了什麼是幸福。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微塵”這個閃亮的名字在青島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正是有着千千萬萬的微塵,才有了今天的青島。得到幫助的人快樂,奉獻的人更快樂。所以說,愛是打開幸福之門的一把金鑰匙。若一定要給幸福下個定義,那就是“愛,自由,創造”。幸福的尺寸無所謂大、無所謂小。正如你腳上穿的鞋,適合自己就很好。

  童年的尺寸是一顆糖果;少年的尺寸是一份滿意的答卷;青年的尺寸是一份自由、一顆創造的心。

  幸福是什麼?

  幸福不是用華麗的語言可以描述的,不是用優美的音樂可以伴奏的,而是來源於一種心與心的呼喚。

  讓我們在愛、自由、創造的海洋中,不要不切實際地追求量的擴張。幸福,自己能體會就很好!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