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這樣慢慢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慢慢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就生活在無憂無慮中,但是在這樣的生活沒有什麼驕傲,不過童年中的快樂都浮現在眼前。我認為,就這樣慢慢長大。

  春·萌發

  在春天童年是在公園度過的。在春風溫暖,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到公園的草坪上感受着陽光帶來的溫暖,還有草坪上夾雜着星星點點的小白花,還有蝴蝶翩翩,聞到花香,好像自己是一個故事中個女主角。

  夏·狂熱

  在炎炎的夏日,再加上無聊的假期,哎~真的是沒什麼事可以干。每次放假不是在家上網就是和朋友逛街,到外面就是火辣的太陽,讓人覺得頭昏眼花的。夏天不喜歡

  秋·思念

  秋天是一個特殊的季節,給每個人不同的感覺。對於我而言秋天的確讓我思念好多的事情,每到秋天都要迎來一個新的生活,現在到了秋天就要上高中的,原來在學校嬉戲打鬧,說好畢業以後誰都不想誰,結果剛剛畢業一天就在思念他們,還要考慮要怎麼適應新的生活,把不會的補上,讓學習變得簡單。秋天比較特殊。

  冬·動力

  童年沒有靜止的時光,冬天的童年是沒有那麼冷酷的。冬天可是很痛苦的,因為要過年了家人團聚,所以呢都要問學生的成績,那麼就要好好的備戰期末考試了,不然就要成為被家長教育的對象啦,不過其實有時候覺得並不是那麼累,可以苦中作樂

  童年,一切該有的快樂都得到了,童年的歡樂彷彿就在眼前埋藏在心裡。

  我想就這樣慢慢的長大。

  河南許昌魏都區許昌市二中初三:相遇相識相知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慢慢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