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終有柳暗花明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有柳暗花明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安靜啦!下節自習課上數學!”“啊~”一陣陣鬼哭狼嚎的聲音從教室里傳了出來。“不是吧!又上數學!”老師看着我們誇張的表情,哭笑不得。

  自從上了數學課,我是吃不好飯睡不好覺,連葯都瘦了一圈。唉!數學呀數學,你是讓我如何是好?

  每逢周二上午最末一節課,老師總會髮捲考試,而我的回答總是與正確的答案是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連邊也碰不到。

  下午:“啊~不是吧,老師,饒了我們吧~”同學們的抱怨聲足以把整個教學樓拆了,而我是一百個不願意啊!數學課上,老師又帶我們複習了一遍函數和全等。什麼x軸,y軸,角邊角,邊角邊,邊邊邊,角角邊,斜邊直角邊……我都還是弄得一塌糊塗。這時我想:如果我的思想和答案是全等的話,那就好了。反正,我這輩子是與全等無緣了,不然,一是他把我弄瘋了,二是我被他弄瘋了。但,只要是一上數學課,我就會沉浸在全等的世界里,無法自拔。

  隨着時間的飛逝,我終於會晤:怕什麼?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相信自己的努力,終有柳暗花明時!

  於是,我就這樣一日一日的學習着,不會的去向老師和同學提問,終於,我也要和屬於我的那塊圖形全等了。這時,我才領悟了,什麼叫柳暗花明。

  我相信,只要努力,沒有什麼做不到的,真正的柳暗花明,不是幸運,也不是巧合,而是一點一滴的努力。

  初三:宋薇

您正在瀏覽: 終有柳暗花明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有柳暗花明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