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養過一條小狗叫“板板“,你們肯定想知道,它為什麼叫“板板“吧。答案很簡單,因為我聽那裡的人說,這種狗長不大,長到小板凳的高度就不會再長大了,俗稱”板凳狗“所以取名叫“板板“。 

  “板板“的眼睛里充滿着精神的光芒;黑黑的鼻子,上面總是濕漉漉的;舌頭上還有個黑色的三角形的胎記;一身金黃色的毛;腳下有着軟中帶硬的肉墊;一看到我就把尾巴搖來搖去,這是狗友好的訊號。 

  我經常帶着它出去玩,可是有一天…… 

那天我帶它出去散步,我感到有點口渴,就到小賣部去買水,一轉眼,我發現“板板“不見了,我怎麼找怎麼叫都沒有看見“板板“,可把我急壞了,我就想先回家吧,可是“板板“還很小,不知道它有沒有狗的本領,能認的回家的路,我到家后,一直都等着“板板“的出現,忽然一個小東西一下躥進了我家院子,然後一下躥到我的身上,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家的小狗認得回家的路了!立刻到家裡弄了滿滿一碗飯給它吃。它似乎感到我很高興,就把尾巴搖來搖去的。 

  現在我家的“板板“已經到天堂去了,它是在我不在家時自己出去玩,而被一 些沒良心的人下毒毒死了,自從“板板“死後,我就沒再養過小狗了,只要一想到“板板“我就有一種從心裡流出來的思念。很難受,鼻子就會酸酸的。“板板“我好想你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