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野仙蹤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我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叫綠野仙蹤,這本書的第一頁寫着任何一個沒有閱讀經驗的人,都不會懂得多與少的辯證關係。任何一個沒有鑒賞能力的人,都不會懂得該如何去選擇最好的書。但一個基本的常識會幫助我們按圖索驥,去尋找到我們所需要的和最好的書籍,那就是去閱讀經典。

  活波可愛的小姑娘多蘿茜被一陣旋風從家鄉堪薩斯州颳走,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神奇的國度,為了尋找回家的路,她開始了一段不尋常的歷險。路上,多蘿茜遇見了渴望得到腦子的稻草人、渴望得到愛心的鐵皮人和得到勇氣的獅子,他們一起出發尋找澳芝,請他幫助實現自己的夢想。他們追求的也是人類共同的美好理想:智慧、愛心和勇氣,在他們身上充滿對美善的嚮往。稻草人害怕別人叫自己蠢貨,他很傷心自己的腦子裡充滿了稻草而不是智慧,多蘿茜傾聽他的傾訴,同情他的處境,鼓勵他去尋找智慧。在途中,他慢慢學會動腦子,在一次次勝利和是失敗中變得越來越聰明。鐵皮人為了心愛的姑娘而遭到惡女巫詛咒,丟失了心,沒有心便不能感受到世上最好的東西——愛與快樂。在途中,他幫助同伴脫險,仁慈地對待小生靈,漸漸尋回失落的愛心。膽小的獅子空有一個強大的軀殼,內心膽怯,而充滿驚險的旅程造就和激發了獅子的勇氣,使他最終成為名副其實的百獸之王。

  四位小朋友以及小狗托托互相扶持,相互依靠,歷險讓他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他們彼此忠誠,友誼在一次次困境的考驗下變得越來越堅固。

  初一:余智勤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