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每次經歷不一定都愉快、開心,但那第一次坐飛機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的情景卻讓我感到新鮮、刺激、難忘。 

  那是2006年3月21日,我隨所在幼兒園的“小百靈”藝術團赴新加坡進行為期6天的友好訪問演出,從北京機場坐飛機去新加坡。因為是第一次坐飛機,我心裡既興奮又緊張。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走進了寬敞明亮的機艙,座椅柔軟舒適,乾淨又漂亮。我聽從空姐的話,系好安全帶,焦急地等待起飛。不一會,機上的燈光都熄了,飛機慢慢向前滑行,緩緩離開跑道向上飛,速度好快,就像是坐過山車一樣刺激,我緊緊地抓住椅子的扶手,好象害怕一鬆手就會掉下去似的,心緊張地像要跳出來。突然飛機加快了速度,我感覺有點頭暈,飛機升到一定的高度,平穩地飛行了,暈的感覺就漸漸消失了。我從飛機窗口往下看,房屋慢慢縮小了,人看起來竟像只螞蟻般大,原來高高的房子現在就像積木樣大了。平常的雲朵在我們的頭頂上今天卻在我們的腳下,我有着騰雲駕霧的感覺,雲彩像一座雪白的冰山一樣,又像波浪滾滾的大海,它們變化着不同的樣子比在地上看到的漂亮的多了。我陶醉在滄海白雲間,我真想讓飛機在那裡停一會兒,讓我在雲層上玩個夠。 

  沒過多長時間,剛才還是明亮的天空,漸漸暗淡下來了,感覺飛機正在緩緩地降落。飛機降落時,我感覺就像飄了起來,好像地球失去了引力。飛機越降越低,我看到了地面上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猶如繁星閃爍,美麗極了。飛機突然抖了一下,再往窗外一看,飛機已經安全着陸了,正慢慢停下。等完全停下后,我隨着人群,走到了飛機外。我停下腳步望着那滿天星辰的天空,真不敢相信只花了六小時的時間我已經來到新加坡。 

  雖然這件事過了三年,但它在我心靈上留下一道深深的記憶,那次的感覺真是新鮮、刺激。看來,人的一生總有要經歷許多第一次,但願我的每一次總是那樣新鮮、刺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