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王者的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者的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笑,真的,不騙你。只是因為,我覺得世界上沒有比笑更美麗的了。因為笑,讓我親近,因為笑,讓我驕傲,因為笑,我才是王者。

  小時候,還記得那時的情景,我被母親送去學舞,那時年幼,以為很容易。可是,卻剛好相反。還記得,那是被訓練得喘不過起來,還記得,練習的時候總是咬着牙,不讓在眼眶打轉的淚水滴落下來;還記得,踢腿時候明明很痛,卻還是在微笑。才明白,一個優美的轉身要花費舞者多少辛勤的汗水;才明白,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不曾忘記,在我含辛茹苦的練習下登上的那個舞台。上台時,我不曾感到一絲緊張。我穿着那雙舞鞋,白花花的閃着金光,那美麗而又高貴的舞裙隨着我輕巧而又熟練的步伐舞動。我昂起頭燦爛的微笑着,彷彿擁有王者一般的驕傲。

  後來,我拿到了那場比賽的金獎。還記得評委當時的表揚:“這是我見過的最具有感染力的表演,渾身散發著王者一般強大的自信。相信,你就是那舞台上最耀眼的王者!”我微笑着,在耀眼的燈光照耀下,暗暗的想,王者是屬於我的!

  如今,我再也沒又去學舞,而是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投入學習中,因為我要中考。只希望在中考這個舞台,展現我的風采。我時常想着,要是我成為學業中的王者,那該是多麼驕傲!

  於是我很努力地去學習。學習很苦,但我卻依然帶着微笑。當我在跑道上已經筋疲力盡了,我依然咬着牙奔跑,只為了在終點釋然的微笑;當我在作着很難的數學題時,我絞盡腦汁,只為了解出答案時驕傲的微笑。當我在夜幕里昏黃的燈光下埋頭苦學,我喝着苦苦的咖啡,只為了中考的成功。

  窗外吹來溫和的清風,晴暖的陽光在向日葵的花瓣上撒下一成粘稠,只有那簇牽牛頑強的向上攀爬,一步一步。我仰面向上,風帶走了我的憂傷,留下了堅持。我願做那簇牽牛,明知道太陽會把它曬蔫,卻還一不顧一切的向上攀爬……

  汪國真曾說過:“既然目標是地平線,那麼留給世界的就只有背影。”我想,王者要經歷的過程很苦,可是,既然選擇要成為王者,那麼,我只有堅持。

  對自己微笑,給自己力量,去拼搏着一切。相信有一天,我也會登上知識的舞台,成為舞台上那個最炫目的王者!

  廣東深圳寶安區華勝實驗學校初三:壯婷

您正在瀏覽: 王者的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者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