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秋季,有它獨特的風韻,獨特的美。它既熱情奔放,又含蓄高雅,讓人陶醉,使人留戀。 

  秋季像一杯紅茶,濃濃的,香香的。淡雅中飄出一絲幽香,清爽中蘊含一種閑適。秋用火紅的楓葉裝點五彩的世界;用樹葉凋落的悠然點綴自然的情調。它擁有濃郁的韻味,又一種玄奧在其中回蕩,然人琢磨不透又融入其中! 

  秋季的天空像一塊藍水晶,透明、清爽。偶爾幾朵閑雲,似畫家洒脫的畫筆輕輕一甩,正所謂“天高雲淡”,望着湛藍的天空,心靈像放飛的小鳥,無憂無慮,心曠神怡! 

  秋季的風——爽!既沒有夏風的燥熱,也沒有冬風的凜冽。像外婆手中的搖扇,輕輕的吹起幾縷髮絲,吹入心田。吹熟了莊稼,吹紅了楓葉;帶走了炎熱,帶走了煩惱! 

  秋記得與纏綿不斷,像一層薄紗墜落人間.為離鄉的遊子帶來几絲鄉愁;為悲傷者的心靈帶去幾縷慰籍,秋雨冰冰的,涼涼的,為世界帶來一方和平安詳的空間! 

  秋,高貴古樸,熱情含蓄,飄然洒脫,令人深思回味.我愛秋,更愛秋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