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頑強的生命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頑強的生命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頑強的生命力 

  是誰把春天的訊息,最早告訴人們呢?是小鳥?還是迎春花?不,這些都不是。而是那常常被人們遺忘、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生命力卻很頑強的小草。 

  冰雪剛剛融化,小草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把小腦袋從大地母親的懷裡探了出來,那麼細弱,卻掀翻了石頭大哥,曲曲折折地,但是頑強不屈地透到地面上來,挺直了身子,不畏嚴寒,和夥伴迎着風,手拉手唱起了歌,跳起了舞,給大地帶來了無限生機。 

  初春,小草逐漸長大了,嫩綠嫩綠的,又短又細, 那麼弱不禁風。彷彿一口氣都能把他吹倒,但是,在??鞔河甑淖倘笙攏?〔葑倫車爻沙ち恕 

  盛夏,驕陽似火。小草在艷麗的鮮花面前顯得很單調,在參天大樹的腳下又顯得很弱小。然而。狂風暴雨能把樹木連根拔起,把鮮花吹得粉身碎骨,卻奈何不了紮根大地的小草。在樹木、鮮花被風吹得東倒西歪時,小草此時卻昂首挺胸。像一名無所畏懼的戰士。 

  深秋,小草漸漸變黃了,草地成了金色的海洋。 

  隆冬,白雪覆蓋了整個大地,小草被埋在雪下,孕育着新的生命。 

  每當我看到小草,就會想到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從這裡我們知道,小草的生命力是多麼地頑強啊! 

  每當我看到小草,就會想到張海迪姐姐。張海迪姐姐雖然是個高位截癱的人,但是她依舊刻苦學習,掌握了好幾種外語,頑強拼搏,成為了一名作家。 

  很多人看不起小草,覺得他不起眼、卑微、沒有花兒那麼美麗。而我卻不這麼認為,倒覺得他很美麗,有着一股神奇的力量。不論是肥沃的土壤,還是貧瘠的山崖;不論是溫暖的季節還是寒冷的季節;不論是乾旱的氣候,還是濕潤的氣候;他都會頑強地挺着身子,欣賞大自然的無限風光。

您正在瀏覽: 最頑強的生命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頑強的生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