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的書有<格林童話><306頁故事>……非常多,其中最喜歡的是 <306頁故事>。我覺的<306頁故事>的封面很美麗,上面畫了一個彩虹橋還有二隻白色的馬一個是姐姐,一個是妹妹它們長了一對翅膀在天空自由的飛翔看了之後我也想有一對翅膀在天空自由飛翔。裡面的內容更是絢麗多彩了,我最喜歡裡面的七色花,一個小女孩兒用七色花實現了七個願望一個是她想有好多布娃娃、又想去南極可是小女孩兒穿的是裙子南極太冷了所以小女孩兒摘下了一片花瓣可是誤摘了兩片花瓣花瓣只剩四片了,她看見有個小男孩不可以走路小男孩很傷心她拿起七色花摘下花瓣摘下第一片花瓣沒有靈驗第二片、第三片、直到第四篇才靈驗,小男孩可以自由的跑了小男孩和小女孩快樂的玩耍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