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是糖,甜到哀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糖,甜到哀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糖,甜到哀傷 ——謹以此文獻給初三  

  親愛的,很多事情我們都不得不去面對,比如說畢業。

  很不情願地看着每天高考倒記時牌上的數字被時間這個巨大的怪東西一個又一個地吞噬掉。因為這對於我們初三生來說,標誌着距離中考的時間也不多了。每個人表面都還算平靜,不知道是否會有人突然冒出一個想把它砸了的想法。

  畢業,what”s next,翻開課本的下一頁,空氣凝結在沉寂的陽光裡面。

  默數以前的日子,回到現在的樣子。我們的頭髮長了短了,校服大了小了,書本新了舊了,桌上的字寫了擦了,我們站在大地上哭了笑了。還是那個像鹹鴨蛋一樣的的大太陽把我們的影子拉長又壓短,在一天又一天白天與黑夜的交替中,我們醒來又睡去。

  初中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雖然有點彷徨,但我從不後悔一起走過這段時光。感覺像班駁的陽光,透過明凈的玻璃窗,斜斜地打在白色的牆上,空氣中那些微小的塵粒在光芒中跳躍,奔向不同的方向。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平緩的旋律,淡淡的哀傷。

  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找到一種信仰。一如你們在我身旁。

  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看過的一句話:我們是糖,甜到哀傷。我不懂,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們所有付出的別人看得到的看不到的努力得到回報,我們的夢想我們的成績得到別人的肯定。我們可以不用笑得很甜然後在心裡偷偷地難過。畢竟生活不是錄音帶,可以倒回自己喜歡的時光,重複播放。如果時間他心疼這群孩子,永遠都不要走,該有多好。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天真地想把未來看清。

  寶貝說,我會很努力很努力地記住你們,請原諒我不敢說永遠,因為永遠到底有多遠,其實我們都在不經意間低估了它。

  親愛的,祝你們幸福,所有熱愛文字的孩子們,所有我愛的我喜歡的我曾經討厭的人。請一定要記住我們在05年那個秋天一起許下的諾言,20年後的11月11日,再回到松山湖學校。

  六月,未央。

  再見,時光。 ——距離零八年還有四天 於松山湖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糖,甜到哀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糖,甜到哀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