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憶暑期生活 

  日盼夜盼,總算把這個期待已久的暑假給盼來了。而今暑假已經過去了一大半,回頭想想,這時間還真如智者所說的如流水般飛逝,一去不復返呢。 

  還記得剛考完試的那一剎那,整個人完全都瘋狂了,雖說已經快要初三的人了,這個暑假免不了補這補那的為下學期而做準備,一定沒有以往的暑假那樣整天渾渾噩噩的,記得以前過到後來連幾月幾號也給忘得精光。但是我還是很興奮,畢竟開頭的十幾天是可以愉快的度過的,到後來嘛,不用說了。 

  暑假剛開始的那幾天,沒有作業,沒有負擔,必定是敞開了玩的,這不,時刻表安排的也與以往的學習生活有着天壤之別,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也不知玩多久,膩了,就找志同道合的同學們下去打乒乓。回到家,吃完飯依舊是坐在電腦前遊戲。這樣的生活一天一天過的可是很快的,好日子很快就到頭了,先是大批的暑假作業降臨,其次母親大人也給我報了暑期補課班,這下,生活又回歸到了從前的那樣忙碌,每天老清老早就要起來,和那些上班族同擠一輛公交車。而回家呢,也是和那些下了班的白領們再一次“聚首”。這樣的生活重複到現在也沒有絲毫的改變,雖說現在還是能偶爾和同學們出去玩樂,可生活還是以學習為主導在繼續着。 

  也許你會問我,是否對這樣子一板一眼的“學習生活”感到厭煩了嗎?不,其實這樣子也挺好,每天踏着晨光漫步在大街小巷,回來時又望着夕陽,而補課的時候也並不是一味的老師說同學記這樣的形式,我認為吧,我的幾位補課老師也還是挺風趣幽默的,所以即使是學習生活還是過得多姿多彩的。 

  轉眼間,暑假即將走到盡頭,而我也要邁入人生的一個重要的過渡階段——初三,而這個暑假的學習也是在為初三的學習打下好的基礎,所以我覺得這個暑假雖然沒有怎麼好好的玩了,但也是值了,至少初三剛上來不用那麼緊張了,總之暑假快過去了已成了往事,在初三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憶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