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直面挫折,珍愛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面挫折,珍愛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寶貴的。但,同時也是脆弱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保護好這來之不易的生命。讓我們向世界承諾:“笑對挫折,珍愛生命。”

  生命如花,奼紫嫣紅;生命如歌,美妙動聽;生命如詩,意情深邃;生命如畫,色彩斑斕。如果遭遇挫折,仍能珍愛生命。以奮鬥的英姿與之對抗,生命才會輝煌燦爛。

  在汶川7·8級地震催毀這座位於中國西南的縣城之前,以做茶葉買賣為生的劉文博。從13日開始,穿上軍用服裝,帶上口罩和一個紅十字臂章,以示他現在是一名試圖發現和救助被困人的志願者。他帶隊救出了700個被困者。但是,這其中都沒有他的妻子和父親。他說了一句很簡潔卻讓千萬人感動的話:“我妻子沒了,家也沒了,我現在只有這一身衣服……”

  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有多少人因此失去自己最愛的親人,有多少人為了救人而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又有多少人放下失去親人的悲痛心情,依靠信念的支撐在那一片片廢墟中救人……那一串串,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抽動着人們的心……

  放眼看古今,每一個成功者身上都閃耀着“毅力”的光輝。

  而張海迪就是一個有力的證明。她身患高位截癱,而她在病床上,用鏡子反射來看書,最後張海迪以驚人的毅力學會了4國外語,並成功的翻譯了16本海外着作。

  類似的還有貝多芬,他雙耳失聰后,不是一味的怨天尤人而是堅持他的音樂創作,聽不見?就用筷子插進鋼琴的發聲器,以震動來辨別音調,最終創作出了着名的《第九交響曲》。

  頑強的毅力無往而不勝。任何一個有着堅強毅力的人,都不會光想而不做,不會被困難和挫折嚇倒。只有憑着頑強的毅力,在逆境中前進,才是勝者之能。

  生命是一個完整的過程。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不會在你的背後留下空白。讓我們一起增強對挫折的勇氣,培養笑對困難,挑戰挫折的樂觀精神。讓我們一起:直面挫折,珍愛生命。

  馬鞍中學初三:1445033653

您正在瀏覽: 直面挫折,珍愛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面挫折,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