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過後的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的彩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我們只要有着永不言敗的精神,就能一定闖過。

  ——題記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歌詞領起了很多遇到困難而摔倒的人,他們能夠重新振作起來,不遇到困難的障礙,怎能讓人學會成長,成功的人的路怎能是平坦而無阻礙的呢?這樣怎能走出自己的一番天地。就如一閱讀題的一位小女孩晶晶的例子,她不經過這樣一次摔倒怎能學會分辨出自己的左右手呢?所以不經風雨,怎能遇見太陽呢。我們不怕困難,憑着自己頑強的毅力把所有的困難擊倒。

  不屈的貝多芬

  他是一位着名的音樂家,他有着一種神奇的音樂天賦,他人生一片光明,但在他人生最旺盛的階段中他的人生跌到了最底谷,他雙耳失聰是他再音樂生涯中最痛苦的,他人生開始絕望拉,責備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的不幸呢,經過自己幾番的自我鬥爭后他開始振作起來,藉助他徒弟的耳朵能夠聽到聲音創作拉幾部着名的樂章。這個音樂家不是我捫熟悉的例子嗎,他證明給我們看了不經風雨,怎能遇見太陽,走向成功的道路呢?

  堅強的魯濱遜

  他是一個堅強的旅行者,他因風雨船在海面被吹翻,他被海水漂到了一個孤島上面,島上什麼也沒有,剛開始他經不住考驗想過放棄,後來自己的努力找到了被吹翻了的船、船上的一條狗、一些剩下不多的食物,還有一小包種子。他在孤島上過起了野人般的生活,後來還救了一個野人幫助他最終他能夠幸運生存,還在島上找到了寶藏活在人世。

  不經風雨怎能遇見太陽,不經過困難與挫折,怎能懂得珍惜,懂得了堅強,懂得了找到自己成功的道路呢?人們在生活中怎能沒有困難與挫折的幫助呢?請不要因偶爾的一次失敗或着挫折放棄了自己的生命,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每一次的摔倒只為你帶來成長的感觸,而不會傷害你的,只要你積極的、用一種正確的態度對待。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的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