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剛進學校的風雲人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進學校的風雲人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可能不相信,當我踏進那所學校時,我相信自己會成為它的風雲人物!

  5年級時,我轉來上海,預備到了普陀區的學校,剛進這個學校,我被分到了4班,1班和2班是屬於好的班級(都是老師的子女)而3班4班卻被人稱為差班,走進教室的那一天,我惹出了笑話,自己應該進4班,卻記不清楚,誤走進了1班,剛走進去,眾人的目光都轉移到我的身上,MM和GG都有,那種感覺真好,但是我回到家告訴我老爸說我進了一班,被我父親痛罵了一頓。呵呵,開學第一天,我被班級同學評選做了學習委員,因為在開學前的摸底考試中,我考了全班第一~忽忽,接下來,我就走了了我的預備風雲路拉。

  因為本人長的不算差,個子不算矮,可以被評為年級的帥哥,哈哈,主要是本人在學校運動會上大出風頭,一人連得跑步3枚金牌,這可是很難得呢餓,接來來,風雲路走向上坡,因為糾集3班的幾個男生和初一的學生打架,而切本人帶了“兇器”而被學校政教初開了處分,從次本人就成為了學校預備年級的龍頭,3班4班聽命於我,也得到了很多女孩子的芳心,哈哈,算然自己有點壞壞,但是成績上也不算差,一直保持着班級第一,在期末考試中闖進年級前30名,還被評選為年級大隊長,哈哈,(大多數投票都是女孩子拉)……

您正在瀏覽: 剛進學校的風雲人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進學校的風雲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