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咱班的風雲人物(二)——楊琦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風雲人物(二)——楊琦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咱班的風雲人物(二)——楊琦篇 標籤: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作文 風雲人物作文 三國風雲人物作文 咱班作文

我們班上可有着一個特殊的人物,他就是與眾不同的楊琦。 

  上課明目張胆地當著老師的面隨意站着來的人是誰?自然是楊琦。上體育課經常飽受面壁思過的待遇的人是誰?還是楊琦。遲交、不交作業次數超過吉尼斯記錄的人是誰?仍然是楊琦。每天都榜上有名的人是誰?自然還是楊琦。 

  前幾秒還陽光明媚的他,一被老師叫去就會洪水泛濫,他的心情頓時烏雲密布。 

  有一天,他在他的課外練筆上寫了他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經歷。的確,他是一個比較不敢面眾的男生。記得在他自我介紹時,他是拿着一本書走上講台的,用書本遮住了他那自認為不可見人的臉。但自從進入咱班之後,今日已經不比當年之風發言,可積極了。 

  對他最同情的自然莫過於我,在我的英語記錄逃作業本里,他是當之無愧的記錄保持者,一次又一次地打破自己的逃作業記錄,連我自己都為他感到無比的惋惜,唉,嗚呼哀哉!但他似乎對此並不在乎,還風趣地說:“我還要打破別人的操行分低分記錄!”當然,這是后話。 

  這就是我們班的一位特殊的人物——楊琦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風雲人物(二)——楊琦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風雲人物(二)——楊琦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