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能笑到最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笑到最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的時光總是似箭般穿梭着,很快,我便要面對了初中階段的最後一次考試。三年的準備為的就是這個時刻。老師說,這是我們的第一個選擇題,努力了三年,就看誰有能力笑到最後。

  初一的時候,我沒有為學習放下太多的精力,和其他人一樣,還過着小學時的那種懶散的生活。成績,總是比不上其他人,從來沒有多過我們班裡的冠軍寶座。我還是那麼的熱愛小說,熱愛動漫。考試的時候也是臨時抱佛腳,隨便考個成績好交差。作業就更不用說了,只要完成了任務,晚上我一般都沒有什麼心情去“溫故知新”。現在想起來,那時候的我,過的生活來真是有夠爛的。

  或許是我良心發現,或許是學校的管理嚴了,初二的我,終於有一點點意識到中考離我不遠了,再這樣過日子,到時候我就慘了。雖然我真的開始認真聽課,認真做作業,但我還不忘拿小說來kk。

  我的作文一直都是一個弱點,因為我是一個很懶的人,從小,媽媽叫我每天寫一片日記,而我一年下來都沒有寫過十篇。某天,我發現了小荷,剛開始,我只想看看這裡的作文,所以就隨便取了個ID(這讓我後悔了很久……),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太失敗了。因為小荷里的弟弟妹妹寫的文章我有很多都比不上,我該怎麼辦呢?慢慢的,我受到了你們的影響,開始着手練筆。

  我的文筆不好,寫的文章都得不到很大的評價,但卻令我認識了幾個好朋友,他們的支持,使我最大的動力。而且我知道,作文,是中考語文科的一大突破,只要作文寫好,語文的成績決不會低。所以我一定,務必,要練好作文。

  上了初三,時間越來越緊迫,但父母和老師的壓力對我來說好像不算什麼,是我樂觀嗎?不,是我們班一點也沒有中考前緊張的學習氣氛,似乎每個人都是過了一天算一天。我基於初二期末那不理想的成績,在初三的第一次期中考試中,好像發揮超常,成績一出時,我實在不敢相信。這是我第一次奪到了班裡的第一。但我並不肯定了自己的實力,因為我覺得這次的成績,似乎有絕大部分是靠運氣的。

  但我的同學並不相信我的說辭,他們認為我很厲害,總是在我面前提起。那時我的心真的很不痛快,我擔心下一次考試,我會狠狠地掉下來。而真的,期末考試,我“正常”了,取得了的成績雖然沒有上次的高,在班裡排第二,但我認為這才是我最真實的成績,是用我的努力換來的。

  每當老師批評我們班的學習氣氛差時,常說,你們現在那麼輕鬆地玩,有誰能笑到最後……那時,我經常想着,我能夠笑到最後嗎?

  如今,中考的成績終於出來了,在初中階段,我真的可以笑到最後,即使不是最棒的,但我達到了我心中的目標,滿足了,那淡淡的自信的微笑仍然掛在我的嘴角。

  然而,初中時過去了,但更加艱苦的高中三年才是最難熬的階段,我能否也能笑到最後呢?我不知道,但我定將努力向前邁進,應難而上,接受新的挑戰,因為,我要見我的笑容,永遠的保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能笑到最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笑到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