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12月1日星期五天氣陰

  早晨,媽媽的聲音晃晃悠悠的從左耳傳入,我翻了個身,又閉上了眼。

  也許是因為“良心的譴責”,我忽地坐直了身子,迷迷糊糊用最慢的速度穿好了衣服。窗外還是漆黑一片。

  突然想起今天又是新的一個月的開端。都12月了啊,我想,冬天到了。

  打開水龍頭,我咬着牙把手伸進盆子,冷水最大限度地讓我清醒過來。捧起一把水潑在臉上。

  我轉過頭,看見窗外白白的一片,又是霧。路燈和車燈的光擴散開來,透過霧氣形成模模糊糊的暈圈,似乎撫平了冬日寒風的銳氣。

  吃完早飯,我全副武裝,背上碩大的書包走在街上,不住地把手放在嘴前呵氣。大橋還沒修好,17路公交車轉彎的時候仍會揚起一大片塵土,呼啦啦地上升后和霧氣融合。天空中還殘留着未褪盡的黑幕,感覺不知是在傍晚還是清晨。

  我同往常一樣把手插在兜里走進教室。看到莉坐在我的位子上,我沖她“哼哼”地咳幾下,她抬起頭朝我笑了笑說她的座位在窗前,怕抄作業被看到。於是我發現一半以上的人都在埋頭苦“趕”,汪也是,虧他還是第2名。不過奇怪的很,他今天竟然沒問我要英語作業,看來是改行了哦。聽到我的“嘖嘖”聲,他歪着嘴瞟了我一眼,還是笑了。

  一節課下課,我從糖糖那兒“搜刮”了一顆糖,她竟然說我只有在想吃東西時才會想到她!吹,這幾個星期我每天給她糖吃呢,忘恩負義的丫頭。我剝開糖紙,把糖放進嘴裡,一直吃到第二節課上課。我只好手托着下巴,免得紅姐看見??已經有經驗了呢。

  我的視線隨着紅姐的移動偏向左,窗外一段距離後跟着上去,是一片很小很小的樹林,小得可以讓別人無視它的存在。薄薄的霧氣遮住了樹葉的光芒,顯得若隱若現。

  一米陽光忽地刺破了葉片,像一個攜帶武器的入侵者,他的利刃劃破了原本的安謐寂靜。緊跟着的是大片大片的陽光,把樹林照地亮堂堂的。於是葉片便玲瓏剔透起來,近處的葉脈也清晰可見,不再是開始時凝重的深綠了,就像把一片翠玉移到了太陽底下,吹彈即破的樣子讓人禁不住愛憐起來。

  下課鈴聲敲響,我便更加肆無忌憚地欣賞起來。恍惚中像是進入了童話世界的仙境。我憶起了《十一隻白天鵝》里的小公主,獨自一人酣睡於樹林中,迷離的薄霧似乎在保護她不受侵害。一束陽光喚醒了她,像是上帝溫和的目光。

  我永遠是個喜歡幻想的人,常常陷入其中不能自拔。但我卻心甘情願。

  死黨們都說我是個很瘋的人,也只有他們和我的很親的親人才這麼認為,他們才是真正了解我的。於是我便覺得自己很幸福,畢竟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對我來說,每天的每時每刻都是值得珍惜的,我不喜歡太多的恨,抱怨完了,快樂也會來了吧!等一切愁雲散盡,陽光就會充斥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就像寒冬里的葉子,比起風雪,更喜歡陽光的溫暖。

  我披上被染了灰色的晚霞回家,像往常一樣。不同的是在睡覺前,我雙手和十,對上帝念了不是禱告的禱告,然後安靜地合上了眼睛。

  我的心對我說,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