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筆尖的情人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筆尖的情人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2月14號,還是穿着與平日一樣的衣服在家與學校匆匆往返。 

  2月14號,教室里照常是坐着55個人聽老師永遠講不完的重點。 

  2月14號,還是那些課本、還是那些內容、還是那些“要爭分奪秒”的強調。 

  …… 

  2月14號,好象一切都沒什麼改變不是嗎?也對,2月14號,不屬於我們的節日,有何好改變的? 

  教室里的嘈雜聲越發清晰地傳到我耳朵里,將我所有的思維徹底擾亂,我終於無可奈何地扔下了手中的筆。難道他們就不能安靜點嗎?他們就不能讓嘴休息休息,閉上幾分鐘嗎?我的疑問剛冒出來沒幾秒,自己又好笑地在心裡用鎚子給敲了回去。13班,全年級的尾巴班,老師不在就亂吵的典型班,答案不是顯而易見的嗎? 

  “嘀——”一滴水濺落在窗邊,哦,又下雨了。 

  我望向窗外,忽略鑲在窗外的欄杆,把被切成一格一格的幾何圖形的天空重新在視線內拼湊起來,它還是與原來一樣的冷清,憂鬱地沒有一點色彩,以致我讀不懂它的灰。它怎麼不像小說寫得那麼唯美呢?怎麼不像作文描敘得那樣純凈的美麗呢?是跟我一樣承載了太多太多的壓力,快受不了了嗎?還是它想為情人們送上古典浪漫的“許仙、白素貞”式的禮物——雨中漫步?呵呵… 

  “你呀,記得晚上晚點睡啊!12點我發信息給你,祝你,情人節快樂!”同桌CC調皮地笑着的模樣突然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記得我開始還以為她是開玩笑,隨便說說。想啊,在每天睡眠極度貧乏的情況下,誰還有能力死撐到12點啊?沒想到昨晚放在枕頭底的電話卻在12點時不安分地振動起來。打開一看,果真是CC發來的祝福:“情人節快樂!即使沒有情人喔!嘿嘿~”這個傻妞,還真等到12點發信息啊!不記得明天還要按照平常時間上學的嗎!?當即我就死命按鍵回復——“好啦!快樂!你趕快去睡拉,要不明天起不來了。”生怕她睡晚了,明天上課時沒精神又被班主任請到辦公室“喝茶”加“吃點心”。要知道,上課沒精神是班主任列的“初三學生的十大罪狀”的頭條,地位可不是一般的高!十幾秒后得到她的答覆——“恩。”我才舒了一口氣,而一直在打架的眼皮也終於撐不下去,重重的合了下去。黑夜中,我的嘴角扯出小小的弧度,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2月14號,情人節,今天。 

  街邊的花店都將盛放的玫瑰擺在最顯眼的地方,一束總共11朵的玫瑰花從原來的40元漲到80元多;從前毫不引人注目的巧克力卻在一夜之間成為人人知曉的“愛情心意”,銷售量像失控的氫氣球般飈升;就連手機店也掛出了“情侶手機--520元”的招牌……唉,這世道…… 

  “你們講夠沒有啊!?”級長突然滿臉怒容地站在教室門口,眼睛瞪得老大。看那架勢,似乎想把我們一個個活剝了。 

  頓時,全班安靜地“蟻過留聲”。 

  我也終於從擾亂的思緒中清醒過來,重新拿起被我丟到一邊的筆,開始在大大小小的試卷中塗塗寫寫。 

  2月14號,屬於筆尖的情人節,我們一起度過。

您正在瀏覽: 屬於筆尖的情人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筆尖的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