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天 

  在我那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愉快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傷心的一天,也有快樂的一天.... 

  那是暑假的一天。吃過午飯,我們便在家裡看電視,可看電視非常無聊,姐姐靈機一動說:“我們去釣龍蝦吧?”我和哥哥興奮不已,拍手直贊成。接下來,我們就去準備東西,我們找來幾根細竹竿,把釣線捆在上面,又找來了三個小桶,最後,我們把誘餌帶上,準備出門時,婆婆問:“你們出去幹嘛?”我門異口同聲地說:“這是秘密。” 

  姐姐把我們帶到池塘邊,這池塘並不大,只有我們半個教室這個大,池塘的水有些深,但非常清澈,池塘上空是瓦藍色的天空,天空中唇着一朵朵潔白的雲朵。 

  我半信半疑地問姐姐:“這兒真的有龍蝦嗎?”當然有啦!不信你看!”只見姐姐拿出誘餌,把它鉤在釣線上,然後甩出釣線,等待龍蝦來,姐姐這一連串的動作,可以看出她經常來這兒釣龍蝦,待會我可以請教請教她。不久,一隻龍蝦聞到香味便來了,只見它用鉗子夾了一下誘餌,又放開它又用鉗子夾了夾誘餌,準備往嘴裡送,它的嘴剛一咬住,姐姐一拉釣線,它就被釣了上來,我看了后覺得挺簡單的,便迫不及待地想要釣龍蝦。我拿起釣線,把誘餌勾在了釣線上,我便扔出釣線,等待龍蝦前來覓食,不一會兒,一隻龍蝦來了,只見它先用鉗子夾了夾那誘餌,便放開,它又那誘餌我猛地一拉釣線,它便把鉗子鬆開,溜之大吉了。我生氣地翹起了嘴巴,心想:“姐姐和哥哥都釣到了龍蝦,就我一個沒釣到。姐姐看我一臉不高興的樣子,便走過來對我說:“你不能自暴自棄,你看,你這麼心急,龍蝦不跑才怪啦!你要等它咬住了才能把線拉上來,”“哦,我明白了。”我又重新來,我把誘餌勾在上面,把線扔出去,一會兒,一隻龍蝦遊了過來,它一開始沒有動,後來,它用鉗子夾了夾那誘餌又放開,又夾了夾那誘餌,又放開,我的姑奶奶呀,你要夾多久呀?終於,它準備往嘴裡送了,它一咬住,我就把釣線拿了上來,這次我釣到了,我欣喜若狂地叫姐姐過來看,姐姐說:“這就對了嘛!釣完后,我們數了數,有40幾隻了,夕陽的餘輝灑在水面上,我們高高興興地正準備回家,我突然想起了老師說的話:”要保護小動物。”我告訴了姐姐,最後,我們把龍蝦全放了,我們便提着空空的桶子回家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我不但學會了釣龍蝦,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要堅持不懈,不能心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