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奔騰的海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騰的海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遠遠而來,始自涓涓細流,在永不停息的流動中壯大和充實着自己。無論高山積雪,還是地底清泉,相同的生存理念將它們緊緊凝聚在一起,嘩嘩作響是它們不離不棄的質樸允諾。

  水加快了前進的步伐,在茂密的林間左衝右突,橫衝直撞,肆無忌憚地延續跑的軌跡。水的心中只有朝理想奔騰的理念,他毫不顧及天空的臉色、山的表情,甚至連樹枝友好的招呼都懶於理睬。自恃美艷的花瓣悄然飄落水的胸膛,卻纏繞不住水前進的方向,反而自己陷入空前的迷亂。陽光尖銳而強烈地直刺水的脊樑,然而水清澈得無隙可擊,它絲毫不在乎這遍野的燥熱,他藐視鳴蟬耐不住寂寞的俗套語言,忘情地奔跑,直至抵達懸崖邊。

  空蕩的谷底是未知的命運,連風也不曾透露半點秘密,水會聽下來嗎?就在這裡仰望白雲幻化的自在,傾聽風過枝丫的逍遙?不!水不會停止向目標奔跑的腳步,它拒絕被囚禁在懸崖上。水曾經忘情奔流因為心繫遠方,曾經風雨兼程也是情牽浩海。水的理想是海洋,它曾想變成大海里一朵小小的浪花,悄悄地揚起美麗,它也想起成為瀚洋里洶湧的波濤,盡情地演繹壯闊,水以堅毅的步伐,勇敢地邁過懸崖,以最美的姿勢朝命運的深處縱身一躍,在耀眼的瞬間水支離破碎,飛濺的水滴如同雙雙鮮活的眼眸,透露出智慧的靈感和生命的火花,水的靈魂絢爛中得到升華。

  紛飛飄揚的水重新聚攏,再次踏上漫漫征途,谷底只餘下水四散的芬芳,瀰漫了整個山岡。

  水永無止境地往前跑動,它心靜卻也鏘然作響,跑的過程中它不斷成長,白浪滔滔奔騰向海洋,即使有天蒸發后重回原點,依然會再才向它的理想奮力奔跑,那不是宿命的輪迴,那是一次重生!

  水還在往前不住地奔跑,它的理想永不擱淺、觸礁,如同旗幟的飄揚,我彷彿看見了青春的本質,在於奔跑的同時帶上理想,自信而敢於展露,堅強而意志飽滿。

您正在瀏覽: 奔騰的海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騰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