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偶像——ja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jay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這個時代里,娛樂圈大概是最“多彩”的吧!也就湧出了一大批新星,他們自然也成為人們追捧的對象了。當然了,我也是這“追星族”的一員。我的偶像大家都很熟悉,他就是R&B小天王周杰倫啦!  

  我喜歡周杰倫並不是盲目崇拜。我喜歡他的歌,但我不會哼,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聽,喜歡一個人獨自品味。我喜歡他的精神,不向困難低頭的精神。雖然他自小父母離異,卻正視生活;雖然他患有強直性脊柱炎,骨子裡卻透着一股堅忍。我喜歡他的才華橫溢,可以自己闖出一片天下,以"R&B小天王”著稱。  

  我就是喜歡Jay,儘管媽媽說他長的不帥,爸爸說他唱的不好,老師對他也是不解。(我這不算痴吧!呵呵)  

  我曾在一本雜誌上看到過,有一叫周某的殘疾男孩一直對Jay很痴迷。他會想辦法去周杰倫的演唱會現場,甚至還為此而自殺過。周董知道這消息之後表示不會去看他。許多人不解的指責周杰倫,但他們不知周董的良苦用心。若是去看了他,以後歌迷們會不會用同樣的辦法呢?那豈不是會有好多人會為了見偶像受傷?這可是大實話呀!我認為周董做的太對了。  

  在我的生命中,周董就像一輪太陽,照亮我的心房 ,讓我有前進的動力!  

  支持Jay是我永遠不變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ja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j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