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手牽手登上了不會回頭的火車。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不會遺憾就OK了。——題記

  夏日傍晚涼爽的午後,我在家裡整理一些照片。

  裝照片的相冊很厚重,由於一直被扔在角落裡,上面已經積了厚厚的一層灰。我拿着抹布把它們擦掉,卻被嗆得咳嗽起來。

  我小心的把它抱上床,一打開,回憶的氣息瞬間在狹小的空間里蔓延開來,氤氳不散。

  照片一張張在眼前劃過,我卻感覺像電影中的慢鏡頭。那些照片里的人好像都會說話一般,微笑着,微笑着,見證了我這初中三年所經歷的,純真的友情。

  “這張照片是我們的合影……剛剛上初中……還是那麼悠閑,現在可都忙死嘍……”這張照片,記錄著我們的相識的照片,在我眼中已經有了色彩。

  “這是我們初二結束時照的照片……唉……轉眼就已經上初三了……”淚水慢慢的從我的眼裡滑落,而我已全然分不清,那究竟是怎樣的眼淚。

  我看見我們一起出去玩時照的照片,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都笑意滿滿。

  朋友們,我很幸福,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幸福。我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往事,這樣以後你們不在的時候,可以天天拿出來看……就像是你們都陪在我身邊一樣……

  雖然不知道我們以後要去哪裡,要離開多遠,但這種心情,變得越來越明亮。

  最近的一張照片,是我們站在青翠的草地上,一片陽光從身後照過來,大家都笑着沖鏡頭揮手。那笑容沒有陰霾沒有憂傷,有的僅僅是單純的幸福和溫暖。

  舊事畢竟是已經過去的了,留給我們的似乎只有那綿長的記憶。

  臉上拂過一陣風,它跟我說一個新的故事要開始了。

  有一個美麗的世界,它在遠方等我……

  初三:櫻2302587901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