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前方的路還有很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追尋希望留下的記號,一直,向前。

  ——題記

  成長的道路上會有許多東西會失去,但你也會得到一些。在這條神奇的道路上,會遇到一些人,一些事。在路上,會有一些人給予我幫助,也有一些人勸我放棄,更有疑心無心之徒阻擋我的去路,但我不想放棄,因為這個世界,需要希望。曾有人陪我走過,那時我們風雨一起度過,一起接受陽光的溫暖,他可以讓我把他視為一生的力量和信念的來源,可人是會變的。大家都在成長,一些人,一些事,都已遠離,只有那些破碎的回憶,還扎在心,不舍拔去。我想將那段美好的回憶收起來,融於心。可為什麼一一撿起時,又那麼痛。我已經備受煎熬,我註定是孤獨的。我很想化去心外的冰,可我做不到,因為我要向前。什麼一輩子的兄弟,都是假的,一些話就只能說給自己聽。我不是一個冷酷無情的人,我只是人們眼裡的失敗者。我只想向前,等我找到我一直想要的東西時,我會竭盡全力的去幫助這個世界。我不是一個貪婪的人,我只想為這個世界付出,看到別人的笑,我會很滿足,這就是我想要的。

  我不奢望成功,我也不想,我只想為這個世界付出。大家都看不起我,各科成績上不去,沒有強項,骨瘦如柴,不擅長運動,連我的父親都說我是廢物。是,我承認我是一個廢物,所以我不奢望擁有,我就不相信,同樣是人,我這個廢物就不能為這個世界做點什麼嗎?我不會放棄,我要讓所有的人感覺到幸福,我不想要得到什麼,我只想知道我為什麼降臨在這個世界上,現在我找到了,我的任務就是讓別人快樂。

  沒有人知道我,但是,他們都很幸福。

  現在,我依舊在路上。前方的路還有多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追尋幸福留下的記號,一直,向前。

  初三:黑晶寶石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