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路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昨日,我們準備着;今日我們上路了。昨日,我們還是一個懵懂的孩童,今天我們是勇敢的少年。上路了,對,我們上路了,雖然剛剛才從困難的腳下爬起,但是我們堅信:我們上路了!雖然,剛剛才從爸爸媽媽溫暖的懷中爬起,但是我們知道:那條長長的長長的路,還是得有我們自己來走。 

  昨天,媽媽告訴我:“我的孩子,我的寶貝,你能行嗎?要知道,親愛的,再也沒有誰可以像爸爸媽媽那樣保護你了。孩子,你真的決定了?這條路磕磕絆絆,這條路陡陡峭峭。你累了怎麼辦?你餓了怎麼辦?渴了呢?”但是,我以決定,不管路上再多荊棘,不管路上有多麼艱險,我都要向前走。媽媽,你看!那不就是我人生的大路嗎?走過了它,就能看見鮮花和彩虹。 

  昨天,爸爸給我說:“小鬼,該是時候了,該是時候上路了。上路吧,不要怕,上路吧,列車已經是來了;不要畏懼,不要蜷縮,家一直支持着你。走吧,未來的一顆明星。”是的,爸爸,我上路了,我長大了,我不是一隻小小鳥,我要當展翅的雄鷹。不管風雨再大,我也不會退縮的。只要是在行進,我就不會臉紅。 

  賽跑快要開始了,烏龜說,他要上路了。不管能不能超過兔子,但他永遠,不會放棄,永遠不會低頭。於是,烏龜一步一步向前走着,一直一直,一直奔向成功。嗯,我寧可是那挪動不動的但意志向上的烏龜,也不想像兔子一樣對前進的路,有一絲的怠慢。 

  海鷗快要起飛了,海鷗說,他要到對面去覓食。他一次一次撲向大海,一次一次撲向巨浪。濺起的水珠濕潤了他的羽毛,冰冷了他的身體,可是他的心,確實滾燙的。因為他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到海的那頭去,這樣才會有希望。於是,他又衝擊着,直到,到達彼岸。嗯,我要做一隻海鷗,像越過海浪般,越過我成長路上的困難。 

  我喜歡看烏龜爬,喜歡看海鷗飛。因為我也和他們一樣,有着自己的路,我要像烏龜一樣,一絲也不怠慢,像海鷗一樣,客服重重困難。 

  水手要遠航,他要到達海的對岸,他揚起航帆,大海是他的路,面對路上的挫折,他的態度是:這點風雨算什麼,一點累,不要怕,至少他還擁有夢。 

  來吧,風來吧,雨來吧,雷鳴電閃都來吧!我上路了,我走在路上,我不怕!我知道只有向前的烏龜才會勝利,只有向前,海鷗才能覓食,只有向前,水手才會到達彼岸。而我,在成長路上,是有向前才能看見太陽,只有向前,才能登上成功的山峰。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