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實的童年,過去是未來的童年。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 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永年的天空中閃爍。 記得在的5歲那年,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讓我至今想起來也會哈哈大笑。 我每天從幼兒園回來,做完作業就沒事可干。忽然,我想起老師說的話:“回家一定要多看書哦!”於是,我那起一本書讀起來。好多不認識的字啊,問問媽媽吧,便向媽媽走去。“媽媽,這個字怎麼念啊?”“那個字念‘啃’,詞是‘啃書’!”“哦,我知道了。”我忽然想起“啃書”不就是“吃書”嗎?這還不簡單啊!於是,我便把書一小片一小片的撕下來,塞進嘴巴里,媽媽正巧從這裡經過,看見我這副狼狽樣子,不禁哈哈大笑起來,走過來一邊幫我把嘴巴里的紙屑清理乾淨,一邊給我講’啃書這個詞的意思。“啃書”不是叫你去吃書,而是讓你多看書,明白裡面講的內容,掌握書裡面的知識。接着邊說邊笑“你這傻孩子!” 在童年的天空中我每當摘下一顆星星的時候,都會引起我的回憶。童年,是那麼美好!童年,是那麼可愛!童年,是那麼五彩繽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