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遠方的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方的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恬靜的歌謠在指尖悄然傳唱,忘了憂鬱的黑鳥在天空中愉快飛翔。沒有人在意這角落裡的讀白,友情就延着音符,一小節一小節延伸,延伸……遠方的你,還好嗎?天,篩落着思念的淚水。遠處,傳來唱得發了澀,聽了發霉的歌。無奈的潑給我一頭霧水,使我直不起腰來。我躲進小屋,把心情寫在臉上,讓風兒把那幾許的無奈與憂傷,吹到我不曾收穫的荒原。為什麼有了相識相聚的甜蜜,還要用離別的酸辛來銷蝕。唯有,把惆悵與激情寫成詩行,寄給你,不論異水他鄉。遠方的你,在哪裡?你總說做人不要悲觀,可是你從來就沒有替自己打造完美。多少次你為我黯然淚下,卻無法掩示你心中的傷痛,到最後才深深發現,原來有些事情真的無法改變。但你的聲音,你的呼吸,我都能感覺到。真的。時間悄然而過,今天的你已遠在他鄉,我望着窗外那美麗的夕陽,只得輕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輕輕的,讓我把心上的窗關上。等着你,等着你帶着雲的祝福,雨的問候,把早晨第一縷陽光連同你帶到我的身旁,讓我知道你心裡的思念與憂鬱。我伏在窗前,讓黑夜與我擦肩,我相信我的夢中;一定能尋找到你的身影,那是我唯一的渴求。遠方的你,你忘了嗎?你答應過我,一定會和我相約在那扇窗前,無論多遠,無論多難,你都會和我相會。我答應過你,一定會為你譜寫雨天的詩行,臨摹相會的畫卷。我雖然不能陪你一起走過綿綿春雨,度過漫漫長夜,但是我會把滿腔激情帶給遠方的你。昔日的你,同我同唱一首歌,同寫一首詩,同畫一幅畫,但從沒有牽過你我的手,從沒說過“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但那兩顆寂寞的心繫在了一起。是的,你不會問世間變換千百度,只在眼前心緒朦朧處。我不會找人在雨天陪我同行,夜裡與我同訴,你的一顆永恆的心陪我永遠,就像你我之間的那段琴弦,永遠撥弄你我的心弦。我不會抱怨世態的不公,不會留戀你我的相處,因為你去尋找遠方的太陽,我願依偎在一顆小樹旁,為你祝福。遠方的你,真想給你捎去同寫的那一首歌,那可是。你感情的寄託,你我友情的見證。遠方的你,還記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方的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方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