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方的女孩,懸崖的梅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女孩,懸崖的梅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夜,我將隨夢而去,用心靈點燃寂寞、憂傷的心,渴望梅花的香氣,讓她的香氣在我的掌心裡融化。

  ——題記

  一朵梅花,她選擇了生存。

  一個女孩,她選擇了遠方。

  花謝花飛飛滿天。走過四時春秋,看遍似錦繁花,你可曾注意到梅花?

  風往哪個方向吹,女孩往哪個方向走,女孩走在世界各地,你可曾注意到她?

  雪野茫茫你知道一枝梅花的夢嗎?寒冷孤寂中,她懷抱一個信念:“奏響生命的凱歌。”

  窗前托腮凝思的少女,你是想做一朵梅花,還是做一隻舞動的蝶。

  看北風吹不落它嫣紅的花瓣,冰雪撼不動它頑強的身軀,她要站立着永不低頭。

  女孩的努力不被別人知道,她從不放棄,她堅信艱苦的掙扎中一定能磨礪生命的閃光。

  哦,傲雪之梅,你相信太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星星總在有夢的地方閃光。

  彎彎的月亮悄悄的爬上了森林之上,皎潔的月光透過無數舞動的塵埃落在森林中,女孩看見了自己夢想的閃光。

  梅花每天迎接着微弱的陽光,吮吸着雪露,吸取着大地的營養……梅花更頑強了。

  女孩有蓮花純潔的心靈,有柏楊般質樸的性格,有楓葉般火熱的熱情,更有夢想的翅膀,她要飛向遠方,點亮天上每一顆星星。

  梅花帶着夢想,不畏嚴寒;帶着夢想,展翅飛翔;帶着夢想,奏響生命的凱歌。

  當月亮又一次爬上樹梢時,舞動的並不只是梅花,還有那隱形的女孩。

  梅花的香氣終於融化在女孩的手心。

  梅花悄悄的爬上了懸崖,不為人們所知,但她已來過……

  邯鄲市十三中初3

  賈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女孩,懸崖的梅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女孩,懸崖的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