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方的足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的足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深埋在泥土的腳下,整顆心在泥土充滿睡意的氣息里,不曾發芽。在黑暗的土氣中,我彷徨不只伸展的方向,而我渴望爆烈嚮往春天的芽青。此時,是你,用埋藏在明亮下的觸鬚輕輕挽住我的心,讓我能朝着明亮的方向流淌對陽光的渴望。像是給我積蓄日益茂盛脈搏的一瞬綻放。

  於是,我終於可以驕傲的站在泥土的肩上,向更遠的方向釋放我的目光。這雙明亮的眼睛讓我最先看見了你,你是如次蒼茂的大樹啊!晃着太陽動人眸光的枝葉,虔誠的膜拜遠方;沐浴柔風的秀美肢體,凝固了年華的舞姿;睡躺在生命的綠色,撒下土地的真諦。你的一切都是來自自然的靈韻。你的笑在風的裙擺上嬉戲,直至飄入我的眼睛,我也莞爾一笑……

  你告訴我,我的名字是蒲公英,意味遠方的足跡。我失望的問,那麼流浪是我不可更改的宿命?你開始惆悵,小聲呢喃着:宿命,宿命,遠方的宿命……你讓我努力與天接近,你說有一天我會離你遠去找尋我的宿命。每次語罷,濃密都止不住的嘆氣。我只有不懂的接受叮嚀。

  年華,在你為我遮攔風雨的嘆息里;在陽光透過你肢體溫暖我的笑聲里;在年輪不段伸展的距離里,那麼的悄然流逝。天空藍的還是那樣令人窒息,溪流清的還是那樣另人歡喜,流年並為改變它們的風貌。知識,你衰老的皺痕換做了我年輪的美麗。

  日木的眼淚在灰濛濛的天的臉上撕開一道口子,慢慢的滲出血絲。飛鳥孤單悲鳴而過,泣血為傷口敷藥,而血愈來愈多直至醞踉成黑色。把天空藍的臉浸染的如同滿紙墨跡。我終究要離開你了,去遠方尋找我的宿命。和空靈透明的風一起,延伸未知的足跡。

  我知道紮根后,我再也無法企及你的溫情。我只能讓風帶着我潔白的懷念來問候你……

  在我們年輪的足跡里,總有那麼一個可愛的人默默彎腰塑造我們每一季的美麗,而我們羽翼豐滿時,卻是默默離她遠行——後記。

您正在瀏覽: 遠方的足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