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遠方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遠方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悶熱的暑假,燥熱的空氣在四處流竄。各種說不出名的昆蟲,也成群結伴地唱起了自然交響曲。

  同樣的景緻,卻再沒出現同樣的人。仰望上空火辣辣的太陽,我似乎又看到了那個活潑燦爛的笑臉。

  可是,此刻我們天各一方,遙遠的距離殘酷地把我們撇開。此時,我只能默默地向在遠方的她表示深深的歉意。

  遠方的朋友,你可好?真的很對不起,曾經我是那樣的無知,質疑了我們神聖的友誼,差點斷絕了我們精心搭建的友誼之橋。一次無意的失誤,造成了無法補過的傷害,此時我仍心有餘悸。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能真成地與你結為金蘭之交,至死不渝地守護我們友誼的金字塔。

  但,即使你原諒了我,我的內心仍掙脫不了自責的枷鎖。良心的譴責,使我好像被一個堅不可摧的鐵籠,牢牢地鎖住。即便我使出渾身解數,卻也是徒勞。

  在夢中,常常看見你獃滯的雙眼,緊緊地盯着我,慢慢地向我走來。我害怕'恐懼得被驚醒。回到現實,我得以喘了一口氣。

  與你分別的最後一刻,你並沒有說“我原諒你”,而是用文字闡明了你仍是那個活潑善良的你。你的寬容讓我無地自容;你的“請不要再懷疑我了”使我萬分愧疚。在美麗的你面前,我顯得是如此的醜陋'卑微。

  回首與你相處的日子是快樂餓。在幽靜的山間小路;在潺潺流水的小溪邊;在寧靜的校園內;在皎潔的月光下,都留下了我們的身影,飄蕩着我們歡快的笑聲。此時回想起來,卻又有點脹然若失。

  恍惚中,好像回到了過去,回到了你編織的七彩夢裡。可是在這個繽紛的夢中,我卻多愁善感的認為,你欺騙了我真摯的感情,背叛了我。因此,便毫無質疑地甩下一句令你傷心的話。

  在異鄉的朋友啊,你可記起那曾經傷害了你的我,憶起我們過往的一切?我不敢奢求你的寬恕,只希望能在心底默默地為你祝福'祈禱,願你一切都好。可是,此刻我又多麼希望能在見上你一面,並送上我發自內心最真誠的“對不起,敏敏”。

  夕陽漸漸暗淡下來,我懷戀的一切也隨之消失在天際。啊!我如釋重負地感到生活是那麼地美好,世界的一切是那麼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致遠方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遠方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