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愛叫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牽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兒女,是父母的牽挂;父母更是兒女的牽挂。

  六年級時,我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三鑫。三鑫,一個依山傍水的學校,給我帶來了一顆憧憬的心。

  十二年之久,我未曾離開過父母一次。然而,為了追求美好的生活,我只好在這所美麗的學校中生活成長。遠離父母,當然有點水土不服。我患有鼻炎,只要着涼了或在被污染的空氣中就會感冒。

  期中考前後,天氣仍然不是很冷,深夜還開窗口,但由於我靠近窗戶,風之要大一些就會吹到我;我睡姿不好,一下子轉一下,動一下,很不自在。

  我因此而感冒了,由於長期的鼻炎,使耳朵也發炎了。在那個星期回家后就在哪裡叫苦連天。媽媽擔心我會影響學習,於是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見到我耳朵紅紅腫腫的,開了一些葯給我。吃了葯,病情有了初步的好轉,葯還沒吃完我就要上學了,媽媽只好叮囑我。幾天以後,葯吃完了還沒有完全康復,於是媽媽千里迢迢拿葯給我。

  媽媽對我放心不過,天天大電話來問我。

  父母,是我們兒女的牽挂。

  5。12大地震后,四面八方的人都來支援。同時,我爸爸也被調到四川工作。四川,一個人口大省,那密密麻麻的房屋加上那連綿不斷的山。四川,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意味着水土不服,當同時也意味着要學會講普通話。

  爸爸去了四川,他會不會生病,會不會語言交流不方便呢?這一切都是我所擔憂的。

  那是想起,家,變得散了。以前,家是狹窄的,現在,卻寬大無比。

  牽挂在兒女的心中,在父母的心中。牽挂,我見不到你而惦記。牽挂使歲月過得越來越快,隨之的是那一條條的溝。

  這種愛叫牽挂,永遠在父母兒女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