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檯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檯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檯球 標籤:打檯球作文

  8月5日午後,我和兩個表哥黃擎、張思洋以及大舅一起去打檯球。一下樓,一股熱浪撲面而來,今天真熱啊,至少有39度。我們趕緊鑽進大舅的車,說說笑笑之間就到了檯球室。

  大舅說:“我去拿鑰匙,你們等一會兒。”

  張哥等了一會兒就說:“真急人啊,打籃球吧!”黃哥說:“打完籃球打檯球會失誤的!”張哥聽也不聽,就跑向籃球場。黃哥搖搖頭也走了過去。他們玩得挺開心,而我當起了球童的苦差事。十分鐘后,大舅終於來了。黃哥丟下球就跑,站在門口等着大舅開門。我說:“大舅來了!”就興奮地跑向大舅。張哥聽到我叫了一聲后,一邊運球,一邊慢慢地走過來。

  走進檯球室,只見教室大的房間里擺着一張又長又寬的檯球桌,桌面矇著墨綠色的毯子,按上去感覺到一點彈性。四周是絳紅色的木頭的包邊和柱子,在四個角和長邊的當中共有六個落袋口。檯球桌的正面的桌肚裡有很多各種顏色的檯球,上面還有編號。檯球桌的正上方有三個並排的大吊燈,離桌面約一米多高,都裝着大大的反光的燈罩。一開燈,雪白的亮光傾瀉到桌面上,照亮了桌面的每個角落,連大舅拿出來的檯球也閃閃發光。

  大舅從兩側拿給了我們一人一根檯球桿,說:“我和耗子王(嘿嘿,就是我啦)一隊,你們倆一隊。”大舅對我說:“我們今天打檯球的一種,規則是這樣的:“一共十五個球,全色球七個球,花色球也是七個,還有最後要打進的黑色八號球者為贏家。

您正在瀏覽: 打檯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檯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