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運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運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在於運動,讓運動與你我同行——題記

  伴隨着全運會輕輕的腳步,全民全運精神深入人心。我也受到他的影響,逐漸接觸體育運動,意外的發現了它那隱藏在深處的無限魅力,這種力量使它漸漸佔據了我的心,使我不禁為它瘋狂。

  我痴迷籃球,它的魅力使我興奮,使我為它瘋狂。每有空閑,我會飛奔到籃球場上,開使我的痴迷運動。在球場上,籃球便是我身體的一部分,它始終聽同我的命令,與我配合無比默契。運球……過人……起跳……漂移……投籃……球進了!那籃筐震動的聲音始終是那麼動聽。狂風為我號叫,乾坤為我喝彩。加油!加油!加油!在我那痴迷的運動中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我酷愛越野跑。在那筆直的大路上踩出自己的節奏,踏出自己的力量,那健美的肌肉為我收縮舒張,展現出最美的一面。向前!向前!向前!發展有氧代謝,呼出二氧化碳,吸入新鮮氧氣。讓那雄鷹為無鳴喝,讓那長江為我翻騰。

  我鍾情於乒乓球。那乒乓跳動的音符在我心中躍動。那小小的球拍便是我的雙臂,在那兩平方米的天地上爆發出自己內心的小宇宙,發揮出無限的力量,面對對手,不畏懼不退縮,同我的雙臂抽到他,抽到他!用我那精湛的旋球使對手頭暈目眩,閃電為我鳴鑼開道,怒雷為我隆隆作響。努力!努力!努力!讓一切困難離我遠去,在這裡,我才是霸主。

  運動是一種享受。享受它的力量,享受它的美麗,享受它的炫彩。它是我的最愛,我為它痴狂。

  張家窪一中初三六班:馮旭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運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運動 暫無評論